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0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日,雁江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项目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特别是当前要把“拼经济、搞建设”摆在最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坚决实现“一个确保、两个统筹”目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项目意识、发展意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投资落地见效,为雁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全区经济持续发展的基础,持续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三次产业”提质增量;要统筹协调好城乡发展,进一步提升城东新区宜居度,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构建城乡联动发展格局;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序推进义务教育、养老服务、老旧小区改造、全域供水、美丽场镇建设等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七上八下”的关键时期,要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底线思维,担当尽职、主动负责,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副区长唐瑜,副区长陈宏宇、钟洵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