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焦杨主持召开雁江区项目工作专题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15日,雁江区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经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安排全区下一步项目相关工作。

焦杨强调,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要全面梳理储备项目,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提高项目质量。要抓紧谋划明年项目工作,10月份拿出高质量2023年项目实施清单,加大工业项目占比,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夯实全区经济发展基础。要充分发挥发改部门项目建设主力军作用,统筹各方面力量和资源要素,推动我区项目取得更大实效。要持续提升项目工作能力,经济部门要提升项目工作专业能力,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提升资源整合效率,全区“一盘棋”推动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龚小平、熊宇、欧阳建、唐瑜、李强和相关区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