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召开商贸系统重点企业疫情防控约谈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8日,雁江区召开商贸系统重点企业疫情防控约谈会,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酒吧及洗浴场所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

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绝不能把“常态化”当成“正常化”、把低风险当成零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和厌战情绪,紧绷安全弦、一刻不放松,扛起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要在行动上坚决有力。

大型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等疫情措施,特别是连锁企业要加强对下属门店的统一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思想松弛懈怠、管控措施不力、测温扫码敷衍了事等问题的企业,要第一时间责令整改。

要在落实上严格到位。

各重点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进入场所第一道“关卡”,严格做到健康码、省内核酸检测结果、风险城市旅居史“三码”同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