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举行教师节集中慰问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雁江区举行教师节集中慰问活动,集中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园丁、好教师、好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坛新秀、离退休教师等52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出席活动。

焦杨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焦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雁江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扎实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区城乡学校的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全区上下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关爱教师,全力做好保障,为广大教师营造健康舒心的育人环境。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修身立德、潜心自学、开拓创新,自觉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养成求真务实的自觉态度,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雁江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珍视职业荣誉,永葆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坚守岗位、默默服务,为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市民更满意的雁江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雁江区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还将开展分组慰问,慰问对象包括全区部分优秀学校、退休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优秀教师等。

区领导熊宇、陈勇、李丽平、李梁飚出席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