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人民政府召开六届24次常务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天学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24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唐纯,区委常委、副区长唐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精神,以及“新十条”和“省六条”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永葆人民初心,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民生实事的工作要求,动真情用真心,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和民心工程,积极回应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努力实现更有温度的发展。要回应群众关切,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要加快转变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坚决打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根据雁江实际情况,动态调整、适时优化我区防控举措。要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规范发热门诊管理,合理储备防护资源,做好相关药品储备,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发布权威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全力以赴做好应对春节返乡潮的防疫物资储备和医疗准备,坚决维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