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姚忠志参加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审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8日,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在第二代表团参加审议,与参会代表共同讨论、深入交流。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雁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法检“两院”报告牢牢把握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原则,总结工作务实、部署目标明确。此外,代表们还立足工作实际,就提升城市品质、加强文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姚忠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代表要聚焦发展主题,全面落实区委战略部署,围绕“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和三大支柱产业,主动担当作为。要立足发展实际,紧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发展合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广泛汇聚共识和智慧力量,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共同努力。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