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动员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7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16日,雁江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动员会,传达学习资阳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雁江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把握中医药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以《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的实施为契机,通过创建,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在更高水平上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目标及任务要求,细化分解责任,根据创建标准和实施方案,及时细化完善方案,围绕形式审查、信息化评审、现场评审等方面做好评审准备工作,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不断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建立任务、问题、责任三张清单,创建任务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相关人员要将创建政策要求了解到位。要加强督促指导,将创建工作纳入区中医药政务目标考核,及时组织开展全面督查、专项督查、日常自查,掌握工作进程。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速助推我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扭住工作重点,抓好推进,确保重点指标不丢分。要强化氛围营造,抓好宣传,通过多种途径方式普及中医药知识。

会上,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局、宝莲街道、中和镇和区中医医院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