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谭雅苧调研“三化联动”招商引资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02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谭雅苧到区投资促进局调研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招商引资工作。

 

在听取2022年全区投促工作成效,2023年工作思路、具体工作谋划、“开门红”等工作汇报后,谭雅苧对区投促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三化联动”开展招商工作的信心与决心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狠抓招商引资是头等大事,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决战决胜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完成市下目标任务。

谭雅苧强调,要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明确工作流程和负责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招商工作合力,提升招商工作效率,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快提高工作能力,推广每月“三化联动”招商学习课堂,邀请乡镇、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等授课,培养有意识、有目标、有压力、有能力的招商干部,以工作实绩量化指标考评干部。要大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围绕“食品饮料、医药大健康、天然气”三大主导产业,聚焦国企央企,结合本地企业的产业链配套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招商引资项目,以高质量的招商促进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