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多维度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全方位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化联动”发展战略,雁江区通过夯实基础、引领发展、打造优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培育壮大医药大健康产业。

夯实基础有力度

 

丹山、伍隍、丰裕镇中心卫生院成功创建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整体水平提升,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就近医”“就好医”,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引领发展有广度

 

充分发挥区级医院龙头引领作用,先后成立以区妇幼保健院牵头的雁江区妇儿专科联盟和以区人民医院牵头的雁江区口腔健康中心,促进雁江妇幼健康卫生事业和口腔医疗技术全面发展。

打造优势有精度

 

围绕我区重症医学科、口腔科、新生儿科等优势专科,申报精品,打造省市重点专科,向区域内居民提供代表本区域高水平的综合性或专科医疗服务。目前我区已建成市级重点专科4个,在建市级重点专科7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