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杨天学:大力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0日至24日,资阳举行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系列辅导读本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文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经济思想、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专题辅导,内容扎实丰富,形式灵活生动。

“元方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系统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的方向路径,统揽全局、思想深邃,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资阳市情的认识思考,丰富了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增添了推动发展的信心决心。”雁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表示,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更加体会到市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入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更加坚定了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和信仰信念。

目前,雁江正大力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如何将把国、省、市重要决策部署融入雁江的2023年工作目标中?

对此,杨天学表示,雁江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融入全市“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大力实施以突出新型工业化主导、新型城镇化带动、农业现代化支撑的“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同时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质感。

雁江将始终保持“拼”的劲头、“闯”的干劲,做到“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雁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作出雁江贡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