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4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部分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十大治理攻坚和十大文明提升“双十行动”为抓手,全力抓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元方先后来到松涛镇书台山社区江南花都小区、资溪街道师园社区交通小区,详细了解小区治理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着力解决小区停车难、“飞线充电”、消防安全等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社区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元方来到城南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治理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对标抓实整改,加强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着力解决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顽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把市场和背街小巷治理提升工作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

市领导焦杨、周月霞、郑小清、林显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