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雁江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结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2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24日,雁江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结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焦杨作结业讲话。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天学主持结业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政协主席孙家茂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结业式。

 

焦杨在结业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自身工作置于全省、全市、全区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找准自身定位,把读书班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对标区委部署要求找差距,既要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也要根据工作策划提前思考布局,保证工作的连续性、联动性。要充分调动干部、企业家、群众积极性,将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参与雁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共同推动雁江发展不断向前。

 

结业式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纯,区融资化债专班,区项目工作专班,区投资促进局,三贤祠街道办事处,丹山镇,宝台镇作了主题发言,分享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打算和措施。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雁江篇章、区委“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吃透高质量发展要义,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等形式,不断加深了对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办法,明确了前进方向。

结业式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