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雁江要闻
积极发挥办公室“协调中枢”作用 助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5日,雁江召开全区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动员全区党委系统办公室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担当奋进,共同推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副书记谭雅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为什么提出三化联动、三化联动要干什么、三化联动具体怎么干”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形势、思路和愿景,指出当前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各级党委办公室是服务全局、协调各方的中枢机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要,围绕中心、置身全局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文件文稿起草要紧扣工作实际,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实在,逻辑清晰、层次分明,行文规范、数据精准,真正实现以文辅政“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弄清问题的根源,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使调研成果变成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高质量做好信息报送,及时梳理总结上报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及经验做法,增强信息收集、处理、报送能力。要持续做好精文简会,提高办文办会质效,不发内容空洞的文件,不开应景造势的会议,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精力抓落实。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参谋、协调、服务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公文规范性办理工作和保密工作开展了专题辅导。

区级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区委党研室、区档案馆及管理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