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法院:把爱带回家 送法助成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7 来源:区法院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力度,引导广大留守儿童家长依法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让留守儿童感受司法温暖。1月20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在胡家祠村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当地留守儿童。

活动中,丹山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龚攀铖围绕国家支持、妇联工作、社会协同、家庭责任四个方面,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留守儿童讲授了法律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法院干警代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基因传承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小朋友们发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场干警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的祝福,并开展了“写春联·送福字”、猜字谜等迎新活动,全程氛围热烈、年味十足。活动最后,干警也将新春慰问品和红色书籍带给了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人民法院的司法温情。

守望相助,法治传情。近年来,雁江区法院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在进一步增强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基础上,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