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区市场监管局:护航开学季“春雷”在行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4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稿】 【关闭】

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雁江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春雷行动2022”指导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春季开校检查等工作,全力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执法行动。

此次执法行动以学校及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聚焦学校食堂、食品小经营店、餐馆、文具店及母婴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查处无证照经营和经营有毒有害、“三无”等不合格产品的违法经营行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食品安全监管与未成年人产品质量监管。

执法人员在辖区内检查某育婴店时,现场发现存在销售无生产日期婴幼儿食品的行为。该店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规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共155人次,检查市场主体共268家次,整改问题23个,立案调查4件。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检查,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全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