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着眼疫情实战 提升处置能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14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大规模封控应急处置能力,3月9日,在市、区交通运输组的指导下,市、区相关包联部门工作人员在接到大规模封控的指令后,在1小时内全员集结到位并赓即在进出雁江区的16个主要路口及21个次级路口开展封控工作,同时物资运力保障单位快速调集4台客运车辆、6台货运车辆、1台维修专用车辆到指定地点,公交、和响应式服务车辆在场站集结待命。

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大规模封控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规范有序的对持有通行证进出雁江区的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报告以及信息登记后予以放行,对无通行证的人员进行劝返。集结的应急车辆随后到应急物资中转站开展物资转运工作。

市交通运输组对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对这次演练做出了高度评价。一是人员培训到位,点位物资准备充分、人员分工明确、处置流程熟悉;二是快速反应到位,队伍集结准时、点位信息畅通、人员组织有序;三是全面复盘到位,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优化了演练过程中的细节。最后,市交通运输组强调,通过此次演练,要进一步熟练掌握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流程,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协同配合能力,为大规模封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交通运输组对演练现场进行指导

 

主要路口进行封控

 

次级路口进行封控

 

应急保障车辆和人员集结到位并进行动员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