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送上门 便民贴心又暖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亲自上门办理业务,解决了我不能出门的难题。谢谢,太感谢了!”近日,宝莲街道黄泥社区居民董女士及家人对区行政审批局热情、高效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的赞扬。

 

据悉,当天,因出售房屋需董女士配合买方到区政务大厅办理公积金贷款相关手续,但她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大厅窗口办理,委托子女办理又十分麻烦。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区行政审批局协调住房公积金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上门指导董女士签字、按手印,并进行录音录像拍照取证等,为她顺利地完成了资料采集。

“足不出户”就办好了卖房相关事宜,这让董女士感激不已,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其实,送政务服务上门只是区行政审批局优化政务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举措。

 

近年来,区行政审批局在持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实施、创优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便民轮椅、无障碍卫生间、老花镜、医疗箱等便民设施,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设置服务专窗,开通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政策咨询、审批流程讲解、事项办理引导等一对一服务;推出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个性化服务……一系列举措,让群众享受到了高效暖心的政务服务。

“只有将服务做到位,才能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