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宝莲街道:重拳出击铁腕整治 筑牢禁毒工作坚强防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0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年来,雁江区宝莲街道办事处坚决扛起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锻铁军、出铁腕、挥铁拳,高频次、高强度、高压式整治毒品犯罪,筑牢筑实治毒、控毒、禁毒、防毒的坚强防线。

抓好日常巡查整治。在街道层面,组织街道干部、派出所、社区工作力量,每晚对小区出租房、旅馆、KTV等易涉毒场所分片分区域常态化、拉网式开展临检,形成禁毒治毒高压态势。在村(社区)层面,结合平安建设“六大活动”“警民大巡逻”活动,组织小组长、“双报到”党员、网格员常态化开展巡查工作。

抓好集中巡查整治。联合巡特警、派出所在遂资眉高速出口(资阳东)开展毒驾专项整治,形成对毒品违法犯罪分子的强大威慑力。组建由派出所民警和街道干部组成的重点巡查组2个,坚持每日随机巡查辖区内出租房30余户,确保重点场所监管全覆盖、巡查无遗漏。

抓好重点人员监控。建立吸毒人员“一人一册”档案,确保吸毒人员不漏管失控。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采取“定时、错峰、分散”的方式灵活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尿液检测工作470余次、毛发检测工作80余次,时时警醒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进行尿检、发检,精准打击吸毒犯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