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区委宣传部召开宣传工作务虚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1月3日晚上7点,室外华灯初上、寒气袭人,雁江区委宣传部会议室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雁江区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宇主持会议。

 

"围绕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三化联动’战略,拍摄新的城市形象宣传片,恢复赏花节、小龙虾节等一批节庆活动,扩大雁江对外影响力""办好‘民声直通车’栏目,畅通渠道,搭建好与群众交流互动、为民办实事的平台""针对创建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建议根据工作实际落实资金分配,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摸清阵地建设情况,深入开展社会宣传""探索现场微课堂、网络微课堂、品牌微课堂‘三微课堂’模式,建好、管好、用好农家书屋"……

在4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与存在不足,畅谈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并就如何做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倾听每一个人的发言、适时与干部交流互动后,熊宇对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主题,实现让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到最基层、让雁江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有热度、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更闪亮三大目标,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