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雁江区供销社:多举措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走深做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年来,雁江区供销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搭建服务平台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贡献力量。

在新建并挂牌5个村级基层社的基础上,在小院、东峰等镇开展试点,搭建以农资保供、农产品销售为主的村级供销综合服务平台,逐步构架起“多站合一”、覆盖镇村两级的供销网点布局。

强化服务基础。依托供销社投资新建的2个专业合作社,进一步夯实农机服务队等专业队伍力量,深入开展土地托管、农机作业、技术支持等社会化服务,与丹山镇集体经济组织达成7520亩土地社会化服务合作共识,与祥符镇团碑村、祥符村、二湾村达成1000亩土地社会化服务合作共识。

做强重点项目。坚持集中优势资源,持续投资以“红薯产业园”为核心的祥符为农服务中心和以“水稻标准化育秧”为核心的丹山为农服务中心。依托“技术优势+综合服务+统购统销”模式,提振农户种植信心、实现助农增收,力争今年红薯线上线下销售达1000万斤,水稻栽插面积达2000亩。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