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丹山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0 来源:丹山镇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提高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丹山镇执法办协同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经营场所开展燃气报警器安装情况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走街串户进行拉网式的摸排,在检查的同时,还向燃气使用单位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增强了燃气使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辖区经营性场所燃气领域的安全防范能力,解决了部分燃气使用单位未按规定选用、安装、使用、检测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安全意识淡薄和法律意识缺失等问题。

据悉,丹山镇聚焦燃气设施老化、群众用气安全意识薄弱等突出问题,把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常态化宣传和排查工作纳入本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燃气安全防范能力。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