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津镇:以“三再”促提升筑牢节前疫情防控屏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2 来源:南津镇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南津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筑牢节前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专题部署再推进,提升思想认识。南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镇干部、村党组织负责人、镇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安排部署了下步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干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做好工作统筹,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返乡人员再摸排,提升工作质效。针对年前返乡人员较多的情况,南津镇提前部署,由村(居)牵头建立外出务工微信群,将驻村干部、包片领导拉入其中,对返乡人员进行防控政策精准宣传;建立返乡人员“云报备”台账,提前获知返乡村民返乡路径,按要求动态落实管控,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是宣传方式再创新,提升防护意识。年关将至,为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南津镇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线上”通过“古驿南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持续推送中高风险地区管控政策和个人防护小贴士,“线下”通过播放“村村通”小喇叭、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健康码行程码、LED显示屏等方式,大力宣传防护知识,落实防疫措施。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