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岭镇“三度”做好“春节送温暖”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09 来源:石岭镇
【打印本稿】 【关闭】

2022年春节期间,石岭镇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广泛走访镇域内困难党员、群众,将组织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一是组织有“力度”,带着“真心”入户。镇党委组织召开了“春节送温暖”专题部署会,自上而下将责任落实到党政主要领导、行业分管领导、驻村干部身上,由上级行业部门下发慰问名单,采取集中走访和重点关怀等形式,区级联系领导、党委领导班子、驻村干部逐户逐人走访慰问,为不同群体送上他们真正需要的关心与关怀。实行跟踪反馈制度,确保每一份慰问物资交付到群众手里。

二是慰问有“广度”,扛着“责任”落实。发动党员、志愿者切实走进村居、走进基层,走到最困难的群众身边,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行动不便或无稳定收入等群体提供了关爱帮扶和精神慰藉,确保慰问对象应访必访,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物资,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喜迎新年。截至2月7日,全镇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40名、农民工80名、困难儿童11名、困难妇女1名、残疾人16名、退役军人62名、侨属1名、台胞1名。

三是措施有“温度”,传递“关怀”有力。组织文艺汇演,在石岭村阵地举办歌舞表演、小品等文艺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文明春风温暖人心,重点关怀敬老院、留守儿童之家,和老人们唠家常,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开展政策专题讲座;为儿童们讲故事、做游戏、开展普法宣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