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石岭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14 来源:石岭镇
【打印本稿】 【关闭】

“去市场、去超市、去麻将馆……人多的地方,记得要把口罩带好”“请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体温通行”……,春节期间的石岭镇街头,随处可以听见志愿者们的温馨提示。

今年春节,当全镇群众都沉浸在阖家团团、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里时,石岭镇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却仍坚守在岗位上,为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默默奉献着。

说起春节仍然坚守岗位,石岭镇的志愿者黄小峪说道,“虽然因为工作,没有能和家人好好吃一顿团圆饭,但是能让全镇居民安心过年,我的内心也是很满足很幸福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大家平安过年”。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有效阻断农村赶集群众聚集疫情传播风险,石岭镇强化责任落实,实行最严格纪律,乡镇干部24小时坚守岗位,对中高风险返乡人员进行实时监管,电话回访184人次;在场镇交通要道设置检查卡点,春节期间检查车辆800余架次,引导群众带好口罩13000余人次;在人员集中地方循环播放防疫要求和资讯。同时组织216人成立巡逻小分队,深入茶馆、超市、餐馆、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是否严格落实“三不进入”规定,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石岭就是我们的家,守护群众是我们的职责,“石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要求 ,认真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不闯“红”,不过“黄”,只行“绿”,建强基层疫情防控堡垒。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