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秀美老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老君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会议公报和决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四川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上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镇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宣传上抓深抓实。全镇上下要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内容列入党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院坝会等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传达学习,到包片村(居)等开展专题宣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做深做实。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高质量建设交界地带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小镇,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老君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