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老君镇:多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稿】 【关闭】

近年来,雁江区老君镇立足实际,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全镇各单位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和热心群众围绕乡村振兴、全民阅读等方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6月8日,老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老君镇妇联组织妇女党员代表、妇女群众代表在泉溪村开展“传承良好家风构筑和谐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传习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月17日,泉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浸润田间共读好书”全民读书日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村民交流自己喜欢的书籍,共同朗诵经典内容,同时传递文明创建相关知识,提升村民文明素养。

6月19日,协和村组织村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好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观影活动和读书活动,引导青少年努力学习,继承、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面对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老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还将继续通过开展贴近群众生活、展现文明新风的各类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各种形式的“惠民大餐”。“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实践,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老君镇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