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中和镇组织开展“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日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06 来源:资阳网
【打印本稿】 【关闭】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雁江区全面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认真开展“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3月3日下午,雁江区中和镇组织全体党员、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镇单位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日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微党课人人讲”“乡村振兴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宣讲活动中,主讲人分别围绕“三化联动 让党员教育实起来”和“夯实三化联动 助推农业现代化”的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学习探讨,并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在”学雷锋 进机关 树新风”活动中,来自中和镇初级中学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雷锋精神故事,她用质朴的语言将发生在身边与雷锋精神相关的故事娓娓道来,充满激情、阳光的宣讲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人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在“学习强国”达人分享会上,三名学习达人积极发言,将自己的学习历程、得分技巧和学习心得等经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和分享,活动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实践中理解消化学习收获,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过硬的能力推动中和镇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雁江区全面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