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迎接镇:“微协商”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16 来源:资阳网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区迎接镇"有事来协商"工作站就"成南达万高铁建设工程房屋搬迁补偿安置事宜"开展协商议事,为政府职能部门与基层群众架通了"连心桥"。

 

协商会上,雁江区房屋征收局,迎接镇党委政府、项目建设办、社会治理办、司法所相关负责人以及议题调研组成员与成南达万高铁建设工程房屋搬迁涉及到的龙家、牛藤、焦白等3个村的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据了解,在此次微协商活动中,成南达万高铁建设工程项目涉及的各类问题、建议共8条,均得到有关部门及迎接镇人民政府的解答和回应,群众满意率100%。协商结束后,迎接镇加大组织力度,积极开展动员签约工作,经过3天时间,签约率达90%。

迎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迎接镇将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基层能力建设、协调对接施工单位等,积极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为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