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新闻发布会
《阳光问政》追踪报道——住建部门积极整改8个问题已解决6个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0-07-1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更换花箱。

本报讯(陈元根)6月30日以来,市住建局园林处针对6月29日晚《阳光问政》节目反映的8个问题,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处理。截至7月15日,除九曲河腐朽破损的木地板步道、新增座椅2个问题需按程序采购材料组织实施外,其余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

针对节目反映三贤文化公园沿河木地板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市住建局园林处一方面采取临时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人员清理木地板裸露钉子,加固松动木地板;一方面加快实施维修改造,更换腐朽龙骨架和木地板。

针对市民热线反映雁江区和平路夏天树木遮挡交通信号灯影响通行的问题,组织人员对城区类似情况进行排查,建立了台账,与交警配合,对遮挡信号灯的行道树适度修剪,确保既不影响行人、驾驶员视线,又保持树形树势。

针对市民热线反映的雁江区湿地公园枯木影响环境美观的问题,组织工人、机械进行了清除。

针对松涛路沿线和三贤文化公园花箱破损的问题,已组织人员对其全部更换,新设置花箱10组,并完成鲜花栽植。

市住建局园林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力争在7月底前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回应市民关切,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