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新闻发布会
设置临时医疗点 确保居民及时安全就医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3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扫码查看雁江区静态管理临时医疗保障点

 

8月30日6时至9月2日6时,雁江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有就医需求怎么办?记者了解到,雁江区卫健局将陆续在静态管理区域设置42个临时医疗点,为群众的的健康保驾护航。

8月30日上午9点,记者在雁江区伊顿庄园小区临时医疗点看到,驻点医务人员张帆和詹剑春已经就位,随时准备为有就医需求的居民服务。

“我们所在的临时医疗点可以为伊顿庄园、弘城水韵小区封控区的居民提供首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张帆告诉记者,雁江区卫健局将陆续在静态管理区域设置42个临时医疗点,封控区内有就医需求的群众可以联系所在社区点长,辖区临时医疗点的医护人员会通过电话、上门的方式对群众进行医疗评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如确实需要到医院治疗的,我们用‘红黄绿’码分成了三种情况。”据张帆介绍,雁江区将按照“健康码”状态,分类就医,红码人员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为市第一人民医院;黄码人员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沱东院区、雁江区人民医院沱东院区,其中黄码孕产妇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为资阳市雁江区妇幼保健院;绿码确需外出就医的人员,如透析、放化疗等群众,原则上在原收治医院就诊治疗。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