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新闻发布会
焦杨督导雁江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0月31日,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督导雁江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焦杨先后到三贤祠街道凤岭小区、资溪街道桥亭子社区、东街农贸市场、区文化馆、宝莲街道天生花苑小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走访、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基层治理、农贸市场秩序、道路交通秩序等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焦杨指出,要加快东街农贸市场改造进度,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合理采用“分区施工、渐次开放”的方式,确保5天内保质保量完成现有施工项目。老旧小区改造,一定要规范施工,完善标识,特别要解决小区飞线、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要加强社区阵地建设,不搞面子工程,多听群众呼声,让社区阵地实实在在地为居民所用,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加强区文化馆的管理,完善场馆标牌,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参与文化文艺活动,进一步提高文化场馆使用效率。要加强小区及周边道路乱象治理,特别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必须加大整治力度。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