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规划计划
全市经济运行“开门红”工作调度会召开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开门红”工作调度会,听取“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开门红”工作情况,各县(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分别汇报各地区(领域)“开门红”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今年是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的关键之年,实现“开门红”是关键之年的关键之战,没有首季“开门红”,就难以实现全年“满堂红”。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绷紧,保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顶住压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抓好复工复产,及时掌握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企业帮扶指导,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督促企业尽快开足马力生产、全面提质增效。要抓好开工投产,深入一线开展下沉督导,逐一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续建项目尽快复工,确保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抓好对接争取,抢抓开年窗口期,深入研判、提前行动、精准施策,积极主动加强对接汇报,千方百计争取省上支持,推动更多项目资金落地资阳。要抓好应统尽统,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全力抓好“四上”企业和项目投资的申报入库,为“开门红”数据统计奠定基础。

市领导李东、刘廷安、张建红、贾发扬、林显奎,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