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规划计划
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加强债券资金使用管理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项目和债券使用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债券资金使用管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项目谋划储备、梯次转化及下半年新开工项目准备情况、国省抓项目促投资资金政策及项目准备情况和新增债券资金使用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切实提升项目谋划的能力和水平,吃透弄懂国省出台的政策措施,立足资阳发展实际和产业市场需求,抓紧谋划储备一批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引领性、支撑性和可操作性的重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要求,持续抓好项目梯次转化工作,逐个破题、专班推进、一抓到底,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协调,突出工作重点,务实高效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重点项目“能开工早开工”。要紧盯政策导向,高标准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争取纳入国省规划盘子,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用好用足积极财政政策,提升债券资金使用效率,对工作懈怠、不推不动、落实不力、失责失职渎职的,要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切实做到“使用有计划,过程有管理,结果有运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