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规划计划
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高效推进毗河供水 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2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遗留问题解决和毗河供水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会议指出,毗河供水工程作为缓解地方水资源短缺的一项重大战略工程、支撑工程、民生工程,不仅是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增长极的需要,也是实现四川省水资源总体规划及都江堰总体规划、优化配置水资源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毗河供水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狠抓落实,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毗河供水工程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要抓紧细化完善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遗留问题解决责任清单和毗河供水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推进责任清单,逐项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速推进毗河供水工程二期前期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向上争取、密切横向协同,形成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两个清单”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合理确定二期工程投资规模,建立健全高效推进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实行定期调度,全面高效推进毗河供水一期工程遗留问题解决和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市领导李东、贾发扬,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