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雁江化解问题楼盘见成效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1-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记者从雁江区住建局了解到,全区现有10个问题楼盘,目前已化解处置4个,3500余户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据了解,雁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多次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政府常务会和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雁江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协调机制》和《雁江区问题楼盘化解处置两年攻坚行动方案》。按照“一楼一策、分类化解”的思路制定了县级领导包案的工作专班,明确了责任人、责任单位、解决措施和化解处置时限。目前,已化解的逾期交房的楼盘有博邦·紫韵东城二期、鸿财公馆等项目,涉及购房户1500余户;已化解的逾期办证的楼盘有紫韵东城项目,涉及购房户500余户;已化解的停工楼盘有朗基·香樾府项目,涉及购房户1500余户。

下一步,雁江区将继续加大力度,按照“2022年底要基本化解”目标,积极化解中铁·滨江国际二期逾期交房问题以及鸿财公馆、弘城水韵车位的办证问题。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