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住建系统政风行风整治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12-0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2月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住建系统政风行风整治工作,全面了解“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雁江区莲花街道向阳社区、优品上城小区,现场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和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就政风行风整治、省厅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所作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住建系统政风行风整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精准把握政风行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树立良好形象;着力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政风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