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 提升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副市长林显奎到雁江区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部署有关工作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沱江新城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南骏片区4号路规划建设,凤岭公园、滨江路、恒大城片区占道停车以及沱西滨江路B段安置房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市政道路、安置房和城区占道停车建设管理均与市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住建、自规、城管以及公安交警等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盼、群众所难,齐心协力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品质,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临时占道停车位设置需充分结合我市当前停车场建设情况,综合考虑市民实际停车需求,系统深入调研形成解决方案,协同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城区停车规范治理水平。安置房建设方面,住建、财政等部门要加大在建安置房的协调推进力度,做好资金、土地、审批等方面要素保障,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市政道路建设方面,要统筹规划,科学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有序推动实施,逐步打通城市交通“肠梗阻”,补齐道路绿化、交通及排水等配套设施短板,提升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