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临时市场---规范了经营方便了购物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雁江区城东新区大地农贸市场旁增设了一处临时便民摊区,作为大地农贸市场开放前的过渡性市场,规范流动摊贩经营的同时,方便了群众购物。

3月28日,记者来到该便民摊区,蔬菜、肉蛋、粮油米面……各式各样的摊位分两排整齐地铺陈开来,叫卖声、问价声不绝于耳,充满了浓浓的市井烟火气。

摊主万艳一边帮着顾客挑选产品一边说道:“三月初到这片临时摊区卖菜时,还比较冷清,最近这里的人气越来越旺,打算等市场正式启用后就搬到里面摆摊卖菜。”

家住附近的市民陈小兰表示,下楼就可以买到便宜又新鲜的蔬菜,这让她感觉很方便。

据了解,大地农贸市场将于4月15日正式启用,届时该临时便民摊区的大部分商户会搬进去,由市场管理方统一规范管理。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