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元方在基层公安派出所调研时强调: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 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13日,市委书记元方深入基层公安派出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元方先后来到市公安局雁江分局三贤祠派出所和资溪派出所,详细了解辖区治安状况、派出所队伍建设和流动人口管理等情况,并与民警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基层社会治理情况汇报。

元方指出,公安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根基所在,是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确保基层治理规范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派出所的能力建设,按照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全面加强基层派出所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平安稳定基层基础。要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研判,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高科技信息化建设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着力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规范执法水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当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类涉稳风险挑战明显增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深化“主人翁”意识、发挥“护城河”作用,切实筑牢安保防线,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杜德清、周月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雁江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