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王善平在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聚焦重点难点 补短板强弱项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率队到主城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皇龙路与娇子大道交叉口、雁江区莲花街道海川社区、友爱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交通路口秩序管理、增补文明劝导员及交安设施更新维护、城市道路补烂补缺、老旧小区改造及物业管理、空中缆线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

王善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重在细节、贵在有恒,要注重精细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市民综合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要突出工作重点,把老旧小区改造、拆违治乱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交通秩序整治、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等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进一步形成共创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以更大力度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焦杨,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雁江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