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驾照被吊销还驾货车载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在辖区迎接镇资仁路排查交通安全隐患时,发现一辆后厢门未关、且货厢内载着7名乘客和货物的川C号牌轻型仓栅式货车在路上行驶。

民警随即要求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熊某,威远县人,曾考取“C1”型机动车驾驶证,于今年7月2日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经清点,其驾驶的川C号牌轻型仓栅式货车货厢内违法载有7名乘客,系驾驶货运车辆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后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车厢内乘坐的人员立即下车。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对驾驶人熊某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驾驶货运车辆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6日。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人,货车车身大、盲区多,上路行驶本身就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杜绝涉牌涉证、违法载人、人货混装、超限超载、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