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资阳交警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资阳交警顶着烈日、耐着酷暑,持续加大对逆向行驶、闯红灯、骑电瓶车未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通畅、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8月10日上午,记者在主城区建设南路二段附近看到,一名未佩戴头盔的两轮电瓶车驾驶员被交警拦下。“这个天气,戴头盔是比较热,但它可以保护你的安全。”在交警的劝导下,驾驶员打开后尾箱,戴上了头盔。

据了解,当天,交警正在此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设置了安全知识学习点,对来往的两轮电瓶车进行检查,要求未佩戴头盔的驾驶员到现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对电瓶车上违法安装的雨篷、遮阳篷等进行拆除。

当天,记者在桥亭子街看到,交警正在此处巡逻,通知车主将乱停放的车辆驶离,并对拒不执行的车辆进行处罚。据群众反映,桥亭子街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较为严重,不仅“堵车堵心”,还影响市容市貌。交警表示,将不定时开展巡逻,持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滨江大道西二巷道路狭窄,附近有不少商贩沿街售卖货物,若再有车辆乱停乱放,很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记者看到,为确保附近小区的居民能够正常出行,交警取消了原先设置的路面停车位,摆放了“此处禁止停车”的公告牌,但仍有部分车主将车辆乱停于此。对此,交警会及时对驾驶员进行劝导,制止并纠正其违停行为。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