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今年全市立案查处食品案件766件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7日,市食安委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来,我市共立案查处食品案件766件,罚没350.12万元,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23件。

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通报了今年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党政同责督查有关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保障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负责态度,以“怎么抓都不为过”的过硬举措,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这一底线。要找准方法路径、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工作责任,强化创先争优,严格落实跟踪督办,着力提升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深入开展放心工程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全链条监管,严把农业生产、粮食收储、食品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服务每一道“关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食安委副主任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张建红主持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