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无牌无证还酒驾 一男子交通违法被罚3000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2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无牌无证还酒驾,近日,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对一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人员处以罚款3000元。

9月19日12时18分许,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在雁江区养资路2公里处设点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拦下一辆由临江镇驶往简阳方向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22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驾驶人李某,简阳市江源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未登记上户,系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对李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进行了暂扣,对驾驶人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详细讲解了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严重危害性,并依法对李某无牌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3000元。

交警提示:国庆将至,资阳交警将持续加大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坚决杜绝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载超限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