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1批次不合格产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扫码查看不合格产品名单

 

本报讯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16号)(2022年第17号),公布先后抽样检验出的21批次不合格产品。详情如下:

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21类食品,共计153个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7批次,不合格6批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餐饮具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餐饮具中大肠菌群超标;调味品冒菜底料(自制)中罂粟碱超标。

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饮料等11类食品,共计177个批次。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2批次,不合格15批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有:蔬菜制品干笋子、干山药、萝卜干、干百合中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肉制品香肠、猪拱嘴、腌猪耳中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超标,糕点友臣肉松饼中菌落总数超标,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白味瓜子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餐饮食品油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淀粉及淀粉制品宽粉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糕点无蔗糖水晶软豆糕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