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应急管理
达州检查组到资阳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3日至15日,达州市检查组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乐至县、雁江区党委政府,抽查了消防、住建、经信等3个市级部门、8个县级部门和安井食品、港华燃气、金辉药业等6家重点企业、2个自建房点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

检查组认为,资阳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有关会议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属地综合检查,成效明显。同时指出,要持续强化督导问题整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抓实问题整改,抓细措施落地,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加强督导推动和检查力度,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据了解,在此次市(州)之间的交叉检查后,省安委办还将组织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省级综合督查,督促各地各部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