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应急管理
雁江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2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6日,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召开雁江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议指出,当前雁江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力量迅速行动,督促各人员密集场所从严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对不执行不配合的,一律停业整顿。要按照“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原则,严格聚餐聚会活动的审批管控,对擅自举办聚集性活动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牢记责任担当,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要突出重点,密切配合,争分夺秒开展流调工作,以最快速度找准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确保不漏一人。要全面做好随时开展主城区全域静态管理的前期工作和应急准备,做好“方案、人员、实物”准备,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开展工作。要严实作风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相关区级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对分管领域的督导检查,把压力传导到位;要严肃保密纪律,不得泄露工作信息、公民隐私。要严格奖惩,对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真正有担当、能攻坚的干部,旗帜鲜明表扬重用;对那些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甚至临阵脱逃、贻误战机的,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