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资阳城建集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 百余户安置户领到不动产权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感谢城建集团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了房产证办理问题,居民拿到不动产权证高兴得很,我代表居民送来锦旗。”2021年11月20日,雁江区莲花街道城北社区第四居民小组组长吴国志代表青莲小区安置房居民向资阳城建集团送来锦旗,感谢工作人员3个多月来不辞辛苦,为127户居民办理了不动产权证。“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热情服务为民解忧”两面锦旗是居民对资阳城建集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认可和赞扬。

据悉,青莲小区安置房是成渝铁路K121安置房项目,于2008年2月完成项目立项审批,2012年开工建设,2014年竣工验收,2016年安置户返迁,共计修建住宅284套、营业房76间,安置127户居民。2016年安置户返迁以来,原建设业主四川华升房地产公司因建设审批手续未及时办理完善,导致安置户不动产权证一直未办理。2021年8月10日,改制后的资阳城建集团接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成立专班,全面启动K121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工作组长时间驻守社区,按照“缴办分离、容缺后补”的原则,制定措施、倒排工期,积极主动与自规局、住建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多部门沟通配合,逐个解决难题。截至目前,80%的居民已拿到不动产权证。剩余居民通过公示后,也将于近期拿到不动产权证。

“这个房子原是父母的,前几年父母相继去世,给办证增加了不少难度。我们家有6姊妹,又牵涉到继承权问题,有些还不在资阳,还好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多方沟通,合理合法优化流程,我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安置户周卫东感激地说。

“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吴国志告诉记者,针对居民遇到的问题,资阳城建集团派工作人员到社区为大家办理手续,并公布电话随时接受咨询,耐心又细致,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