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2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挖沟、运土、安装管道……7月25日下午4点,在雁城建行小区,记者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对小区内的雨污分流管道进行更新改造。

“我们接到改造任务时就立马和社区以及小区居民沟通,商量后便陆续进场。目前有36个小区在进行改造,我们争取今年完成改造目标。”中国电建四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李航介绍,针对高温天气,施工人员避开最热时段,实行倒班作业,目前所有开工小区的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供销佳苑小区在半年前完成改造,如今小区道路平整、车辆停放有序、休闲设施齐备、安保系统到位,变得焕然一新。走访过程中,小区住户表示,非常满意改造后的环境,小区路面不会在雨天积水,新安装的摄像头也让小区的安全更加有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每次动工前相关部门都会充分听取居民意见,打造大家满意的家园。“我们听取了对小区改造有个性化要求的居民意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无法满足的,我们也会和他们沟通协调,最后达成一致的改造方案。”雁江区住建局住保股副股长宋人龙说。

据了解,雁江区目前正在集中力量,加快施工进度。2022年,全区共计划改造老旧小区94个、涉及居民8086户,目前已开工36个小区。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