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修复小区外墙 保障居民安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达高国际小区外墙正在修复中。

 

张贴施工告示、施工现场打围、发布温馨提示……近日,记者来到雁江区未来尚城和达高国际小区,只见外墙面维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部分居民不时来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据物管工作人员介绍,达高国际小区墙面瓷砖脱落现象较为严重,且小区不少外墙为临街墙面,在外墙瓷砖发生大面积脱落后,物管方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启动应急预案,征求居民意见后马上开展修补工作,保障居民和行人安全。目前该小区正在按计划修补外墙,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全部修补工作。

墙面瓷砖脱落事关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现隐患需要第一时间进行相应处理。“小面积瓷砖脱落时能修补的就进行修补。现在脱落面积比较大,我们就打围并告知居民,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未来尚城小区物业项目经理王皓说道。

在未来尚城小区内,几名工人正在处理墙面脱落的瓷砖,同时进行高空作业检查其余墙面的瓷砖是否存在松动与脱落的可能。“这两天我们正在开展临街面墙面排危工作,还需要相关部门协助处理,比如交警通知挪车,街道办、社区、物管和小区业委会一起做临街商家的工作,请他们暂时停止营业,保障过往行人的安全。”三贤祠街道马鞍社区副主任莫强告诉记者,排危工作完成后将对墙面进行喷漆处理。

“墙面做了排危我们就放心多了,不然瓷砖脱落砸到了行人,后果不堪设想。”未来尚城小区业委会成员罗利军表示,伴随墙面维修工作的开展,不少业主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